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人民法庭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人民法庭党支部走进郭村镇何庄村,扎实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座谈会上,该院支部书记郭洪山首先传达了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人民法庭党支部走进郭村镇何庄村,扎实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座谈会上,该院支部书记郭洪山首先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关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相关要求,并表示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加强协作,共建共创,携手前行。随后,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并就支部共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会议还对农村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支部党员对群众提出的困难纠纷给予了解决指导。

最后,郭洪山表示,睢阳区法院人民法庭党支部和何庄村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双方党支部及党员间的交流,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努力实现“干部受教育、群众受实惠、支部共提升、城乡共发展”的效果,为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推动睢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持久的组织保证。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