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商丘市第一中学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商丘市第一中学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牛超为活动致辞

首先,牛超为活动进行了英汉双语致辞,她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她在致辞中说道:“七年级英语组率先组织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对开展好英语口语教学是一次创新,英语作为一门国际性的语言,它首先是一个交流工具,其次才是一门学科,只有听、说、读、写四种能力都具备了,才能娴熟地驾驭它!”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评委老师

直击精彩现场

副校长武星宣布比赛结果

本次活动通过英文朗诵中华古典诗词、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英语情境等内容为该校学生搭建了一个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经典诗歌、名山大川、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四十四名学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力与激情。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音语调、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20名。

荣获特等奖的选手

荣获一等奖的选手

荣获二等奖的选手

致中华经典,传中国文化,强一中少年,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此次双语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英语诵读的魅力,同时也在比赛中领略了我们一中学子的自信与风采!

(供稿:陈晨 陈红影)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