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商丘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睢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商丘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睢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为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保证安全生产活动有序进行,6月2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宣传活动。各社区、站所要组织人员开展专题学习,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内容,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开展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 日,办事处各社区、站所要组织收看省政府安委办在重点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的网上“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广告屏、投影屏为平台,通过播放安全教育知识短片、安全生产宣传视频短片等,开展社区公共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安全发展”教育理念深入民心。三是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办事处各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四是开展各种主题宣传活动。各社区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宣传活动,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五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中原行”系列活动。各社区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六是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各社区在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基础上,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对排查整治工作广泛宣传发动,持续深入推进,及时上报排查详情。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各社区、站所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层层国家及上级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策划和部署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各层级管理人员及各分包单位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全力推进“平安宋城”建设。

(供稿:张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