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员额法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五次员额法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会议通报了该院当前阶段审判质效情况和每名员额法官的办案指标,分析了各

6月1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五次员额法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议通报了该院当前阶段审判质效情况和每名员额法官的办案指标,分析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确工作重点,认真查找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王宏伟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力度。要抓好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做到“简案快审”“繁案精审”,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建立科学合理的办案考核机制,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二是要加强案件庭审直播工作。按照“以庭审直播为原则,不直播为例外”的工作要求,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庭审直播常态化、案件审理公开化,切实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做好删除电子卷宗和电子卷宗归档工作。要认真领会上级法院关于做好电子卷宗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电子卷宗删除和归档工作,切实发挥电子卷宗优势,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为审判执行工作助力。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