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暖六一儿童节,河南省嘎嘎鸭食品有限公司扶贫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1日06:30,天刚蒙蒙亮,大部分人还在睡梦中。河南省嘎嘎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特邀青年演员李文豪,他们已经驾车出发了。一起到登封,走访困难家庭儿童,给他们带去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5月31日06:30,天刚蒙蒙亮,大部分人还在睡梦中。河南省嘎嘎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特邀青年演员李文豪,他们已经驾车出发了。一起到登封,走访困难家庭儿童,给他们带去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进去村庄,一行人深入到贫困户,促膝长谈,问询家庭经济状况,孩子们学业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等等,并一一做了记录。

来到一户贫困家庭,恰遇小朋友正在写功课,文豪“变身”做起了老师,亲自给小朋友做起功课辅导、解答难题。我们环视屋内的时候,惊奇的发现,一面墙上,贴满了奖状。真是“逆境出人才,自古将相出寒门”啊!

下一个贫困家庭,令我们高兴的是,同样是一面墙贴满了奖状。孩子们并没有因为家境贫寒而自卑,反而更加努力学习,希望通过学习改变命运。现在小婷孩子已经成功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张总嘱咐,同时有困难的地方,尽管提出来,我们一定会帮扶到底。小婷同学回复,一定会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不负大家的信任和帮助。

后续我们又陆续拜访了多户家庭,虽然有些已经搬进了新建的扶贫小区,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实际过程中还有很多的困难。我们更坚定了持续做扶贫工作的决心,用绵薄之力,深化扶贫合作,帮助贫困家庭尽快脱贫致富,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也希望贫困家庭儿童,在国家政策、各界企业、社会人士帮扶的爱心中,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