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的这六个”最”你都了解吗?还不快来看一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人人都说嵩县景色好,若问他究竟什么好,恐怕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真正了解嵩县的人,不仅知道景色好,还知道好在哪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嵩县的六个“最”吧!

人人都说嵩县景色好,若问他究竟什么好,恐怕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真正了解嵩县的人,不仅知道景色好,还知道好在哪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嵩县的六个“最”吧!

最美的日出

登高望远,看云山雾绕,远眺天边,观红日灼灼,白云山的日出美得让人沉醉,云海升红日俊得令人折服,最美的日出在嵩县,来嵩县观一场日出,满足你对其所有的期待。

最奇的山石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左看清峻嶙峋,右看壮硕丰满,天池的山石奇幻动人,超越你的想象空间,让你感受自然的鬼斧神工。

最青的林涛

泉水叮咚观飞瀑,静谧密织看林涛,木札岭的青翠是无与伦比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等待着你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感叹最丰厚的自然馈赠。

最深的书韵

闻芬匆匆寻来处,原是书香袅袅来,嵩县从不缺乏人文气息和文化底蕴,因为这里是程朱理学的发祥地,去看看二程兄弟的故居,感受一下千年之前他们在这里笔耕不缀、著书教学,仿佛我们的思绪也被带走了一般,文思沉沉,隽永回味。

最净的碧湖

有人说湖水是仙子流下的眼泪,代表着纯净与高洁,愈是清泠便愈是无暇,陆浑湖的层层碧波扣人心弦,跌宕的波澜引人入胜,似是心中最美的期待。

最向往的生活

小住一房一屋,饭菜一荤一素,静看一山一景,放眼一田一路,我们如今都被忙碌的生活所束缚,渴望能放空自己过上一番恬淡舒适的田园生活,但是靠自己去实现似乎太过遥不可及,而来到白云小镇,满足你所有的想象与期待,这里有你最向往的生活!

最是人间美景无数,似弱水三千,取嵩县一瓢饮,足矣!(来源: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微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