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第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让辖区居民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 5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以“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为主题在迎宾社区开展世界第33个禁烟日宣传活动,引导辖

为了让辖区居民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 5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以“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为主题在迎宾社区开展世界第33个禁烟日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认清烟草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培养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首先,宋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到宋城中学开展“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知识讲座,通过对比吸烟前后肺部变化的图片,让同学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并告诫同学“莫以恶小而为之”,相互监督同学们之间的吸烟行为。随后,到辖区内的小区及七小门店醒目处张贴禁烟的宣传标语,并通过各个小区的微信群转发。截至目前,宋城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张贴“禁烟”标识400余个,发放彩页500余份,转发小区业主群30余个。

此次禁烟宣传活动,辖区内居民纷纷称赞,主张禁烟控烟从自身做起,相互监督,自觉维护身边文明、清新的环境,为子女树立典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