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医教融合儿童健康促进中心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在第70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儿童节,增进亲子关系,提高他们的语言沟通和社会交往能力,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医教融合儿童健康促进中心

5月30日,在第70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儿童节,增进亲子关系,提高他们的语言沟通和社会交往能力,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医教融合儿童健康促进中心举办了“庆六一”亲子活动,医教融合儿童健康促进中心的30多名儿童、家长及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为孩子们庆祝节日。

活动在医教融合儿童健康促进中心老师们欢快的舞蹈《天天向上》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把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童年氛围中。随后还有长颈鹿哥哥带领小朋友进行《小飞机》、《做家务》等小游戏,舞蹈《谢谢你》等精彩的节目。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努力、真诚的表演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活动现场掌声、鼓励声、喝彩声阵阵不息。在活动中,既体现出了小朋友们的能力,也增进了小朋友与爸爸妈妈间的感情,宝爸宝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儿童健康促进中心,快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感谢每个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将不忘初心,用爱心、耐心、专业、负责的态度让所有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