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学习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日,由共青团商丘市睢阳区委、文化街道团工委主办,睢阳区南京路小学承办的“学习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睢阳区少先对入队示范仪式在睢阳区南京路小学举行。团区委副

6月1日,由共青团商丘市睢阳区委、文化街道团工委主办,睢阳区南京路小学承办的“学习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睢阳区少先对入队示范仪式在睢阳区南京路小学举行。团区委副书记高尚、胥文慧,共青团区委组织部长袁艳平、中心校主任隋文学、街道团工委书记张雪晨出席仪式。现场500余名少先队员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入队仪式在高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南京路小学校长苏小侠致开幕词,团区委副书记胥文慧宣读新建中队及新队员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对着鲜艳的队旗宣誓、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还邀请到了睢阳区五四奖章获得者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岩磊,为大家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战争中的英雄事迹。最后团区委副书记高尚发表讲话,他勉励大家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勤学善思、勇于创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要求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牢记使命、恪守职责,切实做好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将自信的种子播洒进少年儿童心中。

(供稿:张雪晨 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