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价了!丹江大观苑景区又一波惠民措施出台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初夏时节,不冷不热,正是好天气,河南丹江大观苑的绿地、暖阳、微风……都已就位,处处都透着清爽与活力,可甜可咸,深绿浅绿交织的大自然,处处都是最清新的美丽。

初夏时节,不冷不热,正是好天气,河南丹江大观苑的绿地、暖阳、微风……都已就位,处处都透着清爽与活力,可甜可咸,深绿浅绿交织的大自然,处处都是最清新的美丽。

在这个青葱般的岁月,丹江大观苑更有重磅惊喜送给大家!

景区门票直降30元

惊爆眼球!

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

风景养眼,文化养心

空气养肺,美食养胃

在这里可以放慢脚步,乐享生活,让思绪平静,让心灵舒展,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湖光山色,山水天堂

生态观光/文化旅游/水上娱乐/休闲度假

这里群山起伏,江水澄澈,林海翠绿,花谷芳香。

这里湖光山色,廊道环湖,有着千百年时光雕琢的自然美景。

这里多姿多彩,明媚秀丽,旅途畅意无限,让人心生向往。

这里如人间童话,收藏四季芳菲,自然美景簇拥下,惬意二字描绘不尽这里的美好。

这里是自然天堂,远比你想象更美!

典藏古今,包罗万象

楚风楚韵/明楼雅阁/文化殿堂

楚风楚韵

作为具有千年文明的楚始都丹阳城遗址,楚风楼的楚风楚韵表演,带你领略那段“楚王好细腰”的古典魅力。

世界精英蜡像馆

这里展列着一百多位中外闻名的古今名人,是你“涨知识”、“开眼界”的文化胜地。

丹江雷峰塔不同于西湖的雷峰塔,内部囊括了几千年来,华夏文明中可歌可泣的爱情典故,是情侣们打卡的好地方。

淅川是商圣范蠡的故里,“千金散尽还复来”的典故传了几千年,来到景区的范蠡阁,带你近距离了解这位“文财神”传奇一生。

世纪龙

从侏罗纪世界,到各种海洋生物,这里惟妙惟肖的立体动物雕塑群,带你科普远古的生物变迁。

活动纷呈,精彩不断

篝火晚会/泼水节/秋获风情节/千人鱼头宴等

曾经,我们一起戏水狂欢,水盆水枪轮番对战,共享戏水音乐派对。

曾经,我们一起穿过山林田园,走进自然,共享丰收的果实。

曾经,我们共坐一堂,把酒言欢,共享丹江全鱼盛宴。

曾经,我们一起在夜色中激情撒欢,用热情点燃激情,共享不眠之夜。

曾经,我们一起围着熊熊篝火,载歌载舞,共享节日狂欢盛宴。

这里是欢乐之地,未来活动将更加精彩!碧水润华夏,名苑藏古今,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欢迎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