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高院立案庭到商丘睢阳区法院检查指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7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员额法官李娟一行在商丘中院立案一庭庭长庞伟涛的陪同下,到睢阳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党组成

5月27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员额法官李娟一行在商丘中院立案一庭庭长庞伟涛的陪同下,到睢阳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等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睢阳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立案大厅的区域划分、功能设置、人员配备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演示下,现场查看了网上立案和电子卷宗扫描上传等相关工作流程。

座谈中,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王玉萍对照全省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标准指引,逐项向检查组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双方就相关指标的设定标准进行了讨论交流。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娟在充分肯定了睢阳区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所作的努力和成效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工作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张慎祝表示,感谢省高院对睢阳区法院的关心和指导,这不仅为睢阳区法院诉讼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更为法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新方向。睢阳区法院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指导和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力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便捷、有效的诉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司法需求。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