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期间缺资金,UU金服来帮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UU金服的这笔贷款真是解决了我资金短缺的大问题啊,UU金服为我们跑男开辟了专属审批绿色通道,下款非常快!感谢UU金服在疫情期间为我提供的这笔贷款!”UU跑腿的跑男王师傅激动的

“UU金服的这笔贷款真是解决了我资金短缺的大问题啊,UU金服为我们跑男开辟了专属审批绿色通道,下款非常快!感谢UU金服在疫情期间为我提供的这笔贷款!”UU跑腿的跑男王师傅激动的说。

在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跑男们订单量也减少很多,再加上疫情期间对各个地区的封锁限制,很多跑男师傅都失去了平时稳定的收入。在跑男群体中,很多家庭的生活开支主要就是靠跑男的跑腿收入,当跑男失去这个稳定收入来源后,房贷、车贷、以及日常的生活消费都成了困扰跑男的一个大问题。在这种情况下,UU跑腿旗下的UU金服特别推出了一款信贷产品“UU速贷”,为跑男跑妹们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

UU跑腿旗下的UU金服公司充分延续并贯彻UU人“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的宗旨,其推出的产品“UU速贷”在做到下款快的同时,也保证了其正规安全性。“除了快,我们更正规!”这不仅是口号,更是UU的承诺。

据悉,“UU速贷”自身不放贷,所有贷款均由银行直接发放,并享受银行利率,无任何中间费用。自成立以来,UU金服均与多加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平安银行、微众银行、富民银行等。其中与重庆富民银行推出的针对跑男群体的贷款产品即将上线,凡在UU跑腿上注册的跑男,均可申请办理。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