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孟州市组团赴修武县岸上旅游小镇参观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焦作市全域旅游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5月27日下午,孟州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副市长庞国平带领西虢镇莫沟村、南庄镇桑坡村部分党员群众赴修武县岸上旅游小镇,就当地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参

为贯彻落实焦作市全域旅游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5月27日下午,孟州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副市长庞国平带领西虢镇莫沟村、南庄镇桑坡村部分党员群众赴修武县岸上旅游小镇,就当地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参观学习。修武县领导王鑫、张勇、曹军等陪同。

郑小标一行在岸上旅游小镇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介绍,深入了解了该小镇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发展过程中各项问题的妥善解决方式方法。

据介绍,岸上小镇围绕建设“岸上旅游小镇”这一目标,立足镇、村发展现状,以“美学+旅游”为思路,确立了“管理规范、环境提升、业态优化”三大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在服务、管理、规划、设计等多个方面同时发力,着力将岸上小镇打造成为闻名全国的旅游打卡地。目前,实施的一期工程以岸上行政村为主,总占地面积144亩,涉及家庭宾馆、餐饮门店、特产超市193家。

通过此次的实地参观学习,参观团成员深受感触和启发,表示将按照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的要求,借鉴岸上小镇的做法,规划引领,再理思路,建设具有自己特色的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打造大美孟州。(供稿:杜晶)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