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卫生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第三期“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儿童教育活动在金文社区儿童之家如期开课。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社区四点半儿童课堂,对来自辖区赵庄、白庙等

5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第三期“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儿童教育活动在金文社区儿童之家如期开课。

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社区四点半儿童课堂,对来自辖区赵庄、白庙等地的孩子们,生动讲述垃圾分类的深远意义和广泛影响,引导教育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运用垃圾桶模型和自制代表各类垃圾的小卡片,现场演练垃圾分类方式、方法。生动形象的教育模式激起了小朋友们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他们纷纷上台参与其中。

通过互动教学,使孩子们真正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牢固树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工作人员还为小志愿者们颁发了“环境卫生小小监督员”的荣誉证书。

自“两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责任,找准工作发力点,多措并举,创新方法,着力改善辖区人居生活环境,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卫生城”的活动,旨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推进整个辖区,齐力共创文明、卫生城市的初心与目的。

(供稿: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