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开展《争做自主劳动小标兵》主题少先队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再次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动教育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践行“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再次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动教育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践行“个性”发展的教育理念。

少先队队章提出的“五爱”,表明了劳动教育是少先队组织教育的重要任务之一。为了让学生学习模范,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代劳动小标兵,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征求少先队队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五年级队员的年龄等特点,开展了《争做自主劳动小标兵》主题少先队活动。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少先队员活动,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少先队队员能够在成长的路上树立心中的标兵榜样,在榜样的激励和鼓舞下全面发展,少先队员从小学标兵长大做标兵,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意识、学习初步的劳动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