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关爱职工心理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帮助员工科学对待疫情和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消除疫情和压力对心理的干扰及可能造成的心理伤害,4月份以来,焦作中旅银行党群工作部邀请我市知名心理专家采取“送课上门”的形式,深入

为了帮助员工科学对待疫情和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消除疫情和压力对心理的干扰及可能造成的心理伤害,4月份以来,焦作中旅银行党群工作部邀请我市知名心理专家采取“送课上门”的形式,深入各支行、营业网点,对基层员工广泛开展心理疏导活动。

活动中,该行与心理专家就人员结构、心理诉求以及压力来源等不同,对不同领域战线的员工制订了差异化授课方案,并通过图文展示、情境再现、模拟演练、团体游戏、心理训练等方式,详细讲解将如何面对来自工作和生活中带来的压力与困扰,一对一辅导员工掌握缓解压力的技巧。截至目前,该行已组织心理疏导活动10余场,累计有300余员工参加此项活动。据调查统计,286人在讲座后压力得到明显缓解。此次活动,有效减轻了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和焦虑感,感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对自己的关心,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

连日来,该行连续开展多场心理疏导活动,切实将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员工心理状态不乱、工作热情不减、业务水平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社会各界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