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代民发声:信阳市知联会“两会”代表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6日上午,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信阳市人大代表、信阳市公路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信阳市知联会副会长车荣强带来《在新型投融资体制机制下着力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上午,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信阳市人大代表、信阳市公路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信阳市知联会副会长车荣强带来《在新型投融资体制机制下着力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议案,建议从政府财政投入、社会资本参与、盘活公路资产三方面努力,解决建设资金投入严重不足问题,促进信阳市普通干线公路健康稳定发展。

信阳市人大代表、国家二级美术师、信阳市知联会常务理事许煦带来《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支撑》议案,建议深入地把握和尊重乡村产业的发展规律,充分重视文化传承与保护工作,建立和完善“接地气”的发展模式,重塑乡村特色,传承和发展生活美学以及乡村文化的集体记忆和活力。

信阳市政协委员、平桥区荣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信阳市知联会理事赵安平带来《疫情过后如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提案,建议有关部门要对发展前景好、急需短期资金的中小微企业进行调研摸底,特别是已被市级部门认可和立项,当前复工因融资难而停工的项目,政府要协调金融部门整合资源,共同为企业搭建一个融资应急平台,以解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燃眉之急。

信阳市政协委员、信阳市皓天太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信阳市知联会理事、李志辉带来《规范信阳市房地产中介管理》提案,建议加强对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的审核登记,严格规范审查操作程序,严把市场准入关,将不合格的市场主体拒之门外。

信阳市政协委员、河南以德律师事务所律师、信阳市知联会理事张葛带来《关于点亮我市“夜间经济”,激发消费升级潜力的建议》提案,建议通过进一步提高信阳市夜市管理服务水平,改变以往对商贩惩罚、驱赶为主的管理方式,深化“放管服”,发展夜间经济,提高城市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