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四次员额法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5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四次员额法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超通报了该院审判执行质效整体情况和每名员

5月25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四次员额法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超通报了该院审判执行质效整体情况和每名员额法官的办案指标。分析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王宏伟传达了商丘市中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全体员额法官要深刻领会学习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扎实开展。

王宏伟要求:一是要加强执法办案力度,切实提升审判质效。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当前审判执行态势,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落实好通报、约谈制度。二是强化院庭长办案机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对执法办案工作要紧跟目标进度,做到真抓实干,做好表率,同时要做到敢于管理、严格监督。三是强化办案办公系统的应用,提升信息化水平。要重点做好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网上阅卷等工作,确保熟练掌握网上办公办案系统,提升诉讼服务效率,便捷诉讼当事人;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廉洁公正办案。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化司法为民宗旨意识,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还对庭审直播、文书上网及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