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军地联手 共创文明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5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联系驻地武警部队官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加强军民共建,共同走进居民家中,搞重点帮扶,受到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上午十时,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宣传委员杨雯带

5月25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联系驻地武警部队官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加强军民共建,共同走进居民家中,搞重点帮扶,受到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上午十时,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宣传委员杨雯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武警商丘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中队指导员史继兴带领的武警官兵汇合一处,来到帮扶对象商桐社区五里阁居民付红岩家中,进行重点帮扶活动。

武警官兵了解到到付红岩家中的困难情况后,为他家买来两张大床,战士们现场安装调试好后,又和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打扫卫生、安慰老人,鼓励付红岩家人一定要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人民子弟兵,会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享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付红岩家人看到崭新的大床和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净整洁的家,激动得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感激之情,连声说,感谢子弟兵、感谢党、感谢政府!

(供稿:张其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