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濮阳市领导到郑济高铁濮阳东站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8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濮阳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带领濮阳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郑济高铁濮阳东站片区枢纽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黄守玺认真听取有

5月18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濮阳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带领濮阳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郑济高铁濮阳东站片区枢纽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黄守玺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现场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守玺指出,郑济高铁片区枢纽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是濮阳市近段时间的“头号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郑济高铁建设对濮阳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高铁建设,并营造浓厚氛围;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同时,严厉打击恶意阻工行为;敢于担当、冲锋陷阵,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濮阳网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