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安伟:保就业就是保民生 保稳定 保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央视新闻频道推出融媒体特别节目《两会你我他》。两会期间,《两会你我他》将会通过央视新媒体征集网友问题,聚焦两会热点。中央提出“六稳&rdq

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央视新闻频道推出融媒体特别节目《两会你我他》。两会期间,《两会你我他》将会通过央视新媒体征集网友问题,聚焦两会热点。中央提出“六稳”、“六保”的要求,把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了首位,今年的就业形势到底有多难?保就业有哪些具体的措施?央视记者采访到了部分人大代表,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安伟也就当前的就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同期】全国人大代表安伟

就业一头连着百姓一头连着发展,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使“宅经济”和“云经济”蓬勃发展,我们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电动出租车、网约车服务、文案兼职、外卖、配送等新的经济业态,增加新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