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监察维权暖人心 农工感激赠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北沧州两位质朴的农民工满面笑容的来到了虞城县劳动监察大队,送来了一面写有“执法为民,主持公道,人民公仆,恩暖人心”的锦旗,讨薪农民工代表杨朝栓、杨占武紧紧握着劳动监察大

近日,河北沧州两位质朴的农民工满面笑容的来到了虞城县劳动监察大队,送来了一面写有“执法为民,主持公道,人民公仆,恩暖人心”的锦旗,讨薪农民工代表杨朝栓、杨占武紧紧握着劳动监察大队主管领导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建中的手表示感谢。

据了解,4月25日,劳动者杨某来到虞城县劳动监察大队进行投诉,称其与另外四名农民工在该县某公司工作,老板拖欠其五人工资共16000元,多次向公司老板讨要无果后,向虞城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进行情况反映。

接到投诉后,虞城县劳动监察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向人社局领导汇报,并迅速展开调查,核实欠薪情况属实后,主动与欠薪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数次沟通,督促其尽快支付所拖欠工资。在劳动监察大队的监督下,该公司已将拖欠的工资全部支付完毕,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及时化解了一起劳资纠纷,依法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供稿:李鹏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