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传达贯彻全区重点工作提质提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2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重点工作提质提效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东方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部署办事处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提高站位 高度

5月22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重点工作提质提效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东方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部署办事处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提高站位 高度重视

此次全区重点工作提质提效电视电话会议规格之高、规模之大是睢阳区历史上极为罕见的,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转作风、重实干、敢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打拼,为睢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东方力量!

突出重点 立即行动

结合会议精神及办事处工作实际,围绕区委提出的聚焦“五篇文章”,制定的十项举措,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统筹做好信访稳定、综合治税、“两城”联创、老旧小区及城中村改造、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七个专班及各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谋划好推进好自己的工作,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拉出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及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把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把责任压实,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齐心协力,破解难题,立即行动,确保东方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转变作风 强化督查

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重点及工作职责,东方街道办事处持续践行“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负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破解工作难题,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惠民、便民。班子成员、指导组、督导组要强化指导检查,带头行动,积极帮助社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党工委交派的目标任务,办事处问责提效专班要加强监督执纪,对于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人员要立即拿出处理意见,从严从重追责,确保办事处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供稿:王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