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医院赴濮阳市中医院参观学习创三甲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加快商丘市中医院创三甲工作,学习9S精细化管理。5月20日,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带领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一行22人赴濮阳市中医院参观学习创三甲经验,并得到

为了加快商丘市中医院创三甲工作,学习9S精细化管理。5月20日,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带领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一行22人赴濮阳市中医院参观学习创三甲经验,并得到了濮阳市中医院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濮阳市中医院赵来法书记对商丘市中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濮阳市中医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大家观看了濮阳市中医院9S管理宣传片,最后由副院长张艳阁向商丘市中医院参观人员介绍了创三甲工作的情况及经验。

李德怀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赵来法书记和各位领导及专家给予的大力支持,为濮阳市中医院的发展感到震撼,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加快我院创三甲和9S精细化管理工作步伐,同时欢迎濮阳市中医院领导带队到我院传经送宝,加强联系,增进交流。”

座谈会后,商丘市中医院一行在濮阳市中医院院领导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区,大家对医院精细化管理和中医药文化氛围赞不绝口。又分别到医务科、护理部、控感办、药剂科、人力资源部、党办、宣传科、部分临床科室等相关科室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人员就创三甲相关资料,有重点、有目的,细致地、全面地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同志表示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受益匪浅,感谢濮阳市中医院毫无保留地传授宝贵的医院评审经验。大家对创三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创三甲工作的操作步骤、准备工作及要点、难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商丘市中医院创三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借鉴,有助于医院进一步做好创三甲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