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开展退役军人“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党性修养,丰富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5月21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退役军人代表、优抚对象,在办事处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党性修养,丰富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5月21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退役军人代表、优抚对象,在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子辉的带领下,共同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参观学习,一起追寻革命足迹,感悟革命情怀。

在当年中共中央中原局扩大会议秘书处旧址,全体党员同志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唤醒了我们曾经的记忆,仿佛又回到了火热的军旅生涯。”退役老兵周俊安激动的说。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闫集镇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面对馆内一张张泛黄的珍贵照片,一段段鲜活的历史故事,老兵们无不感慨万分,心灵和精神再次受到了洗礼与升华。

(供稿:安现御 朱秀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