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局与两结对村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推进“基层基础提升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5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执行局党支部书记刘继华

为深入推进“基层基础提升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5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执行局党支部书记刘继华一行10人到娄店乡李小村和朱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更好指导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双方对共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日后共建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搭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新平台,在优势互补、双向共建中努力实现“干部受教育、群众受实惠、支部共提升、城乡共发展”的效果,为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推动睢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持久的组织保证。

针对下一步工作,睢阳区法院执行局党支部与李小村、朱庄村党支部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在“抓班子、带队伍、促产业、惠民生、树新风”上下功夫,加强相互学习和借鉴,丰富形式和内容,不断推动支部融合、党员互促,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