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网上办公办案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网上办公办案能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5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网上办公办案推进会,对近期网上办公办案情况进行总结,

为进一步提升网上办公办案能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5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网上办公办案推进会,对近期网上办公办案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级法院关于全市法院网上办公办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当前网上办公办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讨论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张慎祝强调,网上办公办案是有效提高审判质效的载体,是将来法院工作的趋势和努力的方向。要充分认识到智慧法院建设对于解决当前案多人少难题的重要性,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和形势需要,切实提高信息化工作应用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质效提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和办法,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上级法院要求,认真查找网上办公办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短板弱项,狠抓整改提高,确保取得实效,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