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行“喂”爱表白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5月20日,是国家卫计委确定的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行“喂”爱表白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该院将母乳喂养这一健康理念传递给广大孕妈妈,鼓励妈妈们加强对母乳喂养的

5月20日,是国家卫计委确定的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行“喂”爱表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将母乳喂养这一健康理念传递给广大孕妈妈,鼓励妈妈们加强对母乳喂养的关注与参与。妇产科主任王丽现场讲解了母乳喂养知识,广泛宣传母乳喂养的必要性和母乳喂养姿势技巧以及好处。并指导和互动,解答孕产妇及家属疑问,帮助解决母乳喂养问题和新生儿护理喂养问题,以强化母乳喂养意识,从而更好地实行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为了舒缓孕妈妈的情绪,还开展了插花艺术胎教课程,带孕妈妈与宝宝开启了一次奇妙优雅的插花之旅,从而促进胎宝宝健康成长。

母乳喂养有利于婴儿和母亲的健康,有利于家庭与社会的和谐,更促进每一个孩子更好的健康成长。“喂”爱发声,让37度恒温的爱,成为这世间最动听的告白。

(图/文 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行“喂”爱表白主题活动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0/15/wemedia/6be74d0134abb335c7b4eba6a6ba423cdd2e9e7b_size407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