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久等了,灵山风景区即将恢复开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罗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复工复产复学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罗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复工复产复学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上级部门批准,灵山风景区将于5月22日上午8时正式恢复开放。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灵山风景区将进行客流量限制,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均最大承载量的30%,并根据实时情况适时调整。5月22日-6月21日期间,景区门票实行优惠价30元/人/次。

灵山风景区倡导实行无接触式服务,游客可采用线上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二维码扫描购票,窗口排队购票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并配合做好实名制登记且暂不接待境外游客。

“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测量,在游玩期间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测登记,”灵山风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未佩戴口罩、感冒、咳嗽、体温异常及不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游客,景区将禁止入园或劝返。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据了解,为致敬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医师证、护士证、相关医疗执业证书或医疗单位岗位证明及身份证可享受灵山景区旅游门票免费政策(不含旅游小交通)。(殷乾坤 周静 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