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助力脱贫攻坚!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宁陵县委统一安排,5月20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此次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了全市、全县“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宁陵县纪委监

根据宁陵县委统一安排,5月20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了全市、全县“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宁陵县纪委监察委关于重申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规定的通知》,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更高效、更扎实开展帮扶贫困群众脱贫等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脚踏实地,将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