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全力推进独生子女年审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贯彻落实独生子女优惠政策,切实把独生子女奖励扶助政策落到实处,连日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广泛开展独生子女年审工作。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此次年审工作中,宋城街道办事处在通过宣传

为积极贯彻落实独生子女优惠政策,切实把独生子女奖励扶助政策落到实处,连日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广泛开展独生子女年审工作。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此次年审工作中,宋城街道办事处在通过宣传栏张贴公告,电话、微信通知等多种渠道履行告知义务的情况下,为减少人员流动,全体工作人员下沉社区逐个摸底排查,认真审核享受独生子女费人员,并对困难残疾家庭采取帮扶审核,真正确保这项工作的严谨、公正和人性化。

同时,办事处还在各社区设立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做好详细的讲解和答疑解惑,使工作信息全面、真实、准确传递给群众,确保群众不跑“第二趟”,真正把审核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

截止目前,宋城街道办事处独生子女审核已全面完成,共审核独生子女63人,36户,其中,6人,4户子女因超龄问题取消独生子女发放资金并告知本人。

(文/孟杰 图/唐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