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5G怎么样?跟我一起来体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距1月19日,商丘移动5G商用发布会已经近4个月的时间,目前,商丘移动5G终端客户已达9.2万户,5G网络客户已达4.3万户,那么移动5G真实体验究竟如何?我们跟随几位客户一起体验,听听他们的感受吧!

距1月19日,商丘移动5G商用发布会已经近4个月的时间,目前,商丘移动5G终端客户已达9.2万户,5G网络客户已达4.3万户,那么移动5G真实体验究竟如何?我们跟随几位客户一起体验,听听他们的感受吧!5G信号到底怎么样。

场景一:政务办公时时在线

李女士说:5G真方便,多人在线不卡顿,走到哪都有5G信号,办公安全可靠,文件传输瞬间发送,真的太便捷了。

场景二:5G直播无延时

王先生说:5G真快,你看观看直播和现场真的一点延迟都没有,完全同步,好像亲临现场一样,再也不会出现那种那边都说了半天了我这边才刚看到的情况了。

场景三:游戏网课就靠它

张同学:5G太棒了,打游戏没延迟,技能一点过去了再也不愁打不中人了,跑起来丝一般的顺滑流畅,吃鸡冲榜全靠5G了。

据悉,商丘移动已开通5G基站489个,实现了商丘市区及永城主城区5G网络的连续覆盖,5G平均下载速率达700Mbps以上,可满足广大市民的5G网络需求。

下一步,商丘移动将进一步抢抓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把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作为关键切入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提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认真落实“新5G 新服务”十项服务承诺。

“新5G新服务”十大服务承诺

承诺1:短信账单 100%送达。每月针对出账的个人用户发送短信账单,消费明明白白。

承诺2:业务订购 100%提醒。业务订购或变更时,及时发送提醒短信,业务清清楚楚。

承诺3:“0000”查询 透明消费。短信发送“0000”到10086,订购的增值业务和基础业务,可查可退。

承诺4:投诉进程 透明可查。10086投诉工单受理信息,通过短信、微信主动推送,支持10086热线、中国移动掌厅、中国移动微厅查询进度,投诉处理全程透明。

承诺5:到厅服务 一次办理。在网实名认证客户提供业务办理所需资料,业务一次办理完毕。

承诺6:家宽装维 超时赔付。家庭宽带“4小时修,8小时装”,超时赔付话费。

承诺7:宽带网速 预约义诊。宽带使用中网速慢、WIFI覆盖信号弱等问题,提供电话等多种预约方式,由专业宽带工程师免费上门检测,提供专属优化方案或家庭组网服务。

承诺8:宽带管家 专属服务。为每位家庭宽带客户提供专属宽带管家,可在掌厅、网厅查询所属管家联系方式和服务内容,提供宽带业务咨询、故障维修、家庭组网优化等个性化服务。

承诺9:骚扰电话 安全防护。发送短信“开通防骚扰”首字母到10086免费开通,订购后即可避免被打扰,河南移动采用云端拦截技术,为您创造清静的通信环境。

承诺10:政企专线 上门体检。省内开通的数据专线、语音专线、互联网专线,100%上门巡检和维护。

未来,5G对于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娱乐的改变和影响,远不只是电信运营商的一张网络、手机厂商们的一台手机那么简单,它需要时间去渗入到整个社会的各行各业,那样才能真正发挥出5G网络对整个城市、国家和世界的改变。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