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商丘市和宁陵县两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王宏伟传达了市、县两会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会

近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商丘市和宁陵县两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伟传达了市、县两会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会议相关工作报告,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县“两会”精神内涵,按照市中院工作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会议精神应用于工作实践,确保下步工作更加高质高效开展。

王宏伟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树立服务意识。重点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坚决做到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依法惩治涉黑恶势力犯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认真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二是抓好执法办案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切实加强分调裁审机制改革,做好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提升审判质效,缓解办案压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按下审判执行“重启键”“快进键”,确保各项办案指标取得新的提升。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项队建活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展现法院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