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电影《驻村第一书记》顺利杀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7日,电影《驻村第一书记》在商丘市宁陵县顺利杀青。该电影由著名导演康红立任编剧兼导演,知名演员赵滨、赵成顺、于根艺、苌哲涛、张清、李丹翼、底玲冲、汤勇、巴宁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扎根

5月17日,电影《驻村第一书记》在商丘市宁陵县顺利杀青。该电影由商丘市委组织部、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委网信办、商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商丘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凤凰网河南、京九晚报社、河南晨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著名导演康红立任编剧兼导演,知名演员赵滨、赵成顺、于根艺、苌哲涛、张清、巴宁、汤勇、李丹翼、底玲冲、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鞠躬尽瘁、舍小家为大家,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真实事迹。

据了解,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摄制组付出了很多心血。他们每天早上5点多出工,有几天都是拍到天亮才收工。晚上收工后,各部门还要进行开会总结,商定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可以说演职人员们每天都熬到深夜。

为了追求剧情完美,一个镜头要重复拍很多遍,最多的一次拍过20多遍,可见导演对电影要求多么严格,演员的毅力有多强大。整部剧共有36位演员,他们从秋装穿到冬装,又走向夏装,可想而知演员工作的复杂性。导演、制片人、摄影、演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互帮互助,保证了该影片拍摄顺利完成,也体现了该剧全体演职人员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据悉,除了专业演员之外还有神秘嘉宾客串该剧本色出演,敬请关注该电影上映。

导演康红立说:“从五一到昨日整整17天,整天盯在监视器前一个镜头一个镜头重复的看,直到达到想要的效果才能过。终于杀青了,真的是又累又困,真想好好睡上三天大觉。但是还不能好好休息,接下来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在七月份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大影院、央视6频道、各大网络上映。

据导演康红立介绍,该剧完成后,随后将在民权拍摄一部关于三代人接力68年植树造林的电影《故道槐花香》。

(文/张淑珍 图/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