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三五”工作日 院长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到赵村乡黄庄村督导扶贫工作。在黄庄村,王宏伟通过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与该院派驻扶贫第一书记及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近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督导调研

5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到赵村乡黄庄村督导扶贫工作。

在黄庄村,王宏伟通过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与该院派驻扶贫第一书记及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近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督导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王宏伟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重视,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替他们分忧解难。表示县法院将一直协助村委做好扶贫工作,一同克服困难,及时解决帮扶贫困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顺利脱贫。

(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