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举行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了促进家庭健康发展,生活和谐幸福,5月15,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商丘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

活动现场

商丘市中心医院手护健康操表演

商丘市中心医院义诊台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了促进家庭健康发展,生活和谐幸福,5月15,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商丘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丘市中心医院、商丘市中医院、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在商丘日月湖好人广场举行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台

商丘市中医院中医文化宣传现场

现场,各医疗单位分别通过八段锦、手护健康、心肺抢救过程、孕妇瑜伽操、海姆立克急救法,高血压健康教育,小儿发热急处理,新生儿抚触、悬挂条幅、专家宣讲、模拟操作孕妇瑜伽及早教课堂等科普宣讲活动丰富宣传内容,提高群众积极参与性。各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多项健康检查和健康讲解,让群众了解健康知识和最新的计生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肺抢救演练现场

望济堂中医院义诊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的计划生育政策、健康指导等方面内容,传播了新型婚育观念,对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了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和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树立了计生协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文/图 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