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开展18岁以下独生子女年审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让计划生育政策落到实处,让独生子女家庭得到真正的实惠,5月13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独生子女证年审工作动员会。为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文化街道办事处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把关,认真

为了让计划生育政策落到实处,让独生子女家庭得到真正的实惠,5月13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独生子女证年审工作动员会。

为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文化街道办事处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年审工作扎实开展。 

广泛宣传到位。通过张贴标语、微信平台、电话通知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居民了解年审的意义,扩大群众的知晓率。 

调查澄底到位。在普遍宣传的基础上,计生办人员结合社区人员对独生子女家庭夫妻逐户进行审核,要求持《光荣证》、户口本、身份证。审核人员通过查看户口本、本人自述,走访四邻进行资格确认,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一个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个不留。 

截止目前,办事处8个居委会(服务站)共审核独生子女34户42人。没有因户口迁出、子女超龄、生育二孩等原因注销《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审证率达到100%。

(供稿:梁洁 孟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