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型政论片《雄关》在民权引发热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在民权热播,该片以打好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为题材,彰显中原儿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好防控狙击战的英雄风采,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在民权县热播。该片以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题材,彰显中原儿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英雄风采,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在民权县,从机关单位,到基层乡镇,政论片《雄关》在干群中引发了学习观看热潮并引发热议。

民权县老颜集乡干部集中观看《雄关》 司永治摄

“观看此片后让我们共同感受了河南力量,致敬中国力量!我觉着河南力量就是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艰难险阻面前,彰显河南能力和担当风采。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和用好这力量优势!”民权县委宣传部干部郭昕观看影片后说。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在观看《雄关》后,深刻认识到越是在人民身体健康需要守卫的关键时刻,就越需要每个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为能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发挥和贡献交通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人民有需要,国家有召唤,我们责无旁贷!”民权交通执法所所长王传国说。

民权县委党校全体干部收看《雄关》 薛媛梅摄

“看了《雄关》后我很受鼓舞,我认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我们一定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争做能打胜仗的基层应急管理干部!”民权县应急管理局干部高尚坤在观看《雄关》后感触颇深。

民权县妇联全体干部观看《雄关》后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妇联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干好本职工作。“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信仰,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妇联干部孙艳说。

(供稿:张增峰 靳富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