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城关镇举办非公企业党建观摩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4日, 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城关镇党委以“非公企业党建提升”为主题,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会,并围绕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座谈。11家非公企业和镇直机关的党建专职人员实地参观了河南瑞锋机械有限公司和河南大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2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组织阵地、党员学习角等,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在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方面取得的实效与经验做法。

5月14日,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城关镇党委以“非公企业党建提升”为主题,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会,并围绕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座谈。11家非公企业和镇直机关的党建专职人员实地参观了河南瑞锋机械有限公司和河南大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2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组织阵地、党员学习角等,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在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方面取得的实效与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实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双提升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将用心学习兄弟企业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将党建元素融入基层、建在车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打造“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党建品牌。

瑞锋机械有限公司党建文化墙

大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创办的党建期刊

城关镇党建办主任崔会芬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五项关爱”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争创“五星党员”工作的通知》,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激发党员活力,使之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城关镇党委委员张恒表示,要盘活党建阵地,让“小阵地”发挥出大作用,充分发挥非公经济组织推动发展、服务员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助推非公企业健康迅猛发展,全面提升城关镇非公企业党建水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