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慈善总会举行向援鄂医疗队发送关爱金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5日上午,商丘市慈善总会举行商丘市援鄂医疗队关爱金发送仪式。商丘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新,副会长冯彦领、黄启凤、魏经仁,秘书长李清勇,商丘市援鄂医疗队总领队韩传恩携商丘市援鄂医疗队88名队员,商丘市慈

仪式现场

5月15日上午,商丘市慈善总会举行商丘市援鄂医疗队关爱金发送仪式。

张新

商丘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新,副会长冯彦领、黄启凤、魏经仁,秘书长李清勇,商丘市援鄂医疗队总领队韩传恩携商丘市援鄂医疗队88名队员,商丘市慈善总会理事等人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商丘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于水旺主持。

于水旺

仪式上,张新代表商丘市慈善总会表示,今天在这里举行关爱金发放仪式,以表彰商丘市援鄂医疗队在疫情期间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你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将生死置之度外,勇敢的奔赴武汉抗疫一线,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与新冠病毒正面交锋。你们的英雄壮举,将会鼓励一代又一代的后继者不畏艰险、英勇奋斗。

韩传恩

韩传恩首先代表商丘市援鄂医疗队88名队员向商丘市慈善总会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各位队员已回归单位,恢复平常生活。回想43天前,我们离开武汉回到家乡商丘,受到家乡人民的欢迎。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例行了我们的职责,更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褒奖和捐赠,让我们大家感到非常温暖。目前,在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关键节点上,我们还应该时刻提高警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好防护。商丘慈善总会想尽一切办法与省慈善总会对接,争取了资金来支援我们,我们再次向商丘慈善总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够成为商丘慈善总会的义务宣传员。

援鄂医疗队队长韩传恩代表援鄂队接受捐赠

仪式最后,援鄂医疗队队长韩传恩代表援鄂队接受捐赠26.4万元,援鄂医疗队成员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商丘市慈善总会向援鄂医疗队发放关爱金

商丘市援鄂医疗队88名成员在疫情期间逆流而上、勇赴武汉,用生命与病毒进行抗争,守护着祖国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为商丘添彩、为中原增辉。

(文/张梦凡 图/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