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小凤探班电影《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电影《驻村第一书记》正在商丘市宁陵县进行紧张有序的拍摄,今天,小凤带大家一起走进该剧拍摄现场探班,了解一些荧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在宁陵县小吕集广场,热情的村民(群众演员)早早来拍摄现场助力。摄制组的工作

剧照

电影《驻村第一书记》正在商丘市宁陵县进行紧张有序的拍摄,今天,小凤带大家一起走进该剧拍摄现场探班,了解一些荧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拍摄现场

在宁陵县小吕集广场,热情的村民(群众演员)早早来拍摄现场助力。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忙碌着布置场地和整理设备。“村民们注意了.......”导演监控荧屏里传来了驻村第一书记党勤富(著名演员赵滨饰演)疫情期间大喇叭喊话的声音。小凤知道,今天的开拍已拉开帷幕......

拍摄间隙的演员们

休息间隙,小凤看到剧组工作人员穿着短袖带着草帽调试着各种设备。演员们有的在看剧本,有的在互对台词。这时,一辆商务车缓缓驶来,车门打开下来一位身穿蓝色棉袄的中年男人,和着短袖满头大汗的工作人员有着鲜明的对比。此人正是饰演剧中的老村支书,著名笑星、演员于根艺。五月的初夏,天已经热了,根据需要拍的是冬天的内容,演员们要逆行为之。小凤感慨演员们的不易!

剧中新郎、新娘

剧中,村委会领导班子到齐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党勤富的带领下,大家筹备的物资紧急送到疫情第一现场。小凤问他们热不热,其中有个演员笑着说:“冷呀,太冷了,我冻的和撒”。

中午,两菜一汤的午饭,演职员们吃的津津有味。

下午,开拍集体婚礼剧情,六对新郎、新娘早早的都做好了准备并期待着。

拍摄现场

导演康红立(右)现场指导拍摄

大叔、大妈、大姑娘、小媳妇、青年小伙、儿童、卖糖葫芦的、卖爆米花的都聚集广场的梨树下,有来看热闹的,有来当群众演员的,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期待着能上电视了,体验一把当群众演员的滋味。空中的摄像小哥根据剧情在高空游荡着,集体婚礼的欢声笑语在小吕集广场回荡。

剧照

婚礼热闹有序的进行着,驻村第一书记党勤富等村委干部来到现场祝贺,台上一新郎跑下台去向党书记表示感谢,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在党书记的帮助下才娶上了媳妇。话因刚落,突然来了两位年轻人自称是市纪委工作人员,任凭现场群众说党书记是好人,也没拦住要把党书记带走,现场一片混乱。剧情到这,你是不是有冲动想知道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要带走当党书记?婚礼还能不能继续进行?想知道后续如何,敬请关注电影《驻村第一书记》,杀青之后将会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剧照

波澜起伏的剧情到底是谁在幕后指挥?他就是这部电影的编剧、导演康红立。每天都在认真盯着屏幕上的每一幅画面的人物和场景,进行着每一个细节的指导。

辛苦的摄影师

“一个镜头因几个人或者一个人细小的动作做不好都要反复拍好多遍,直到符合要求为准。演员们都不怕辛苦努力去演好角色,当然需要可爱的群众演员们的努力配合。”康红立说。

把最经典的瞬间留给观众,真是让小凤领略了剧组演员的专一和敬业。

该剧部分演员

据悉,《驻村第一书记》影片力图为观众展示一部看头十足的脱贫电影,影片拍摄涉及到宁陵、商丘、郑州三个地方,该剧组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和演职人员心血。生活化的故事情节反映了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鞠躬尽瘁、真心诚意为群众谋福利的脱贫故事。该影片预计一周之后杀青,年底将会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文/张淑珍 图/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凤探班电影《驻村第一书记》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13/16/wemedia/1cfff1472e6024626ce35032c8b5256e6333098d_size520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