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加强路面管控 确保“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做好商丘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目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rdquo

为全面做好商丘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目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坚持从强化思想认识、源头管理、路面管控和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入手,通过支队领导带头上阵、民警辅警集体上岗的方式,加强整治和管理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为“两会”营造一个良好、畅通、舒适的交通环境。

交警支队紧抓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这一主线,找准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部署警力,按照以往的工作经验,不仅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整治了各项交通违章违规,惩治了乱停乱占公交专用车道等不文明现象,通过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方式连续开展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同时,加大对农村面包车、三轮车、农机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从严整治无牌无证、人货混装、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两客一危、大型货运车辆、校车进行严格把控,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商丘市“两会”期间交通安全。

根据“两会”交通安保工作方案,支队通过增派人员、延长在岗时间等方法来全力提高通行效率,避免交通拥堵,全体民警、辅警参与交通保障,会议期间,始终坚守在多个重点路段,用兢兢业业、责任担当、忠诚保障,彰显了商丘交警的良好形象。早上7时30分,全体路面执勤民警、辅警便早已集合完毕,并进入各自负责执岗区域,通过定点执法、流动巡查,依法严控交通违法,积极疏导交通拥堵等措施,进一步为“两会”期间良好的交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确保了参会人员车辆的有序通行。

(供稿:王宝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