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为“创建”齐奋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回头看”巡视工作,迅速落实区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思想再

连日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回头看”巡视工作,迅速落实区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思想再重视

5月10日,该办事处党工委召开全体科室、社区负责人会议,传达上级“创建”精神,提出“创建”要求,安排“创建”任务,营造“创建”氛围,形成“创建”合力。

行动再发力

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干部放弃周日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全部下沉社区,投入一线。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主动作为补短板。在小区的楼道里、背街小巷、马路边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或帮助居民清理生活垃圾,或打扫路面,擦拭垃圾桶,或向大家普及“创建”知识,悬挂宣传板面。

要求再提高

为了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顺利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巡视考核工作,充分展示大美商丘,文明睢阳的新形象、新魅力。办事处党工委要求大家在“创建”工作中标准再提高,督导措施再跟进,坚决做到不留死角,精益求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高。

(供稿: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