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郑州市中心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专科论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护理文化,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在护理岗位及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5月9日,郑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5.12&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护理文化,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在护理岗位及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5月9日,郑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专科论坛。

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院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郑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敏主持论坛

郑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赵智琛致辞

郑州市中心医院援鄂转运队队员孙世超讲述援鄂故事

郑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靳凤梅宣读表彰决定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于素云讲话

随后,医院举行护理专科论坛,专家们建言献策,探讨专科护士的未来发展,帮助推动我院进一步优化护理专科。

论坛主题:“心中有梦想眼里有专业”

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红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娄小平,郑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玲,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参加论坛。

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红梅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娄小平

郑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玲

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

党委副书记、院长连鸿凯在论坛上提出,医院要加强护理专科发展,拓宽护理服务覆盖面,培养专科护士,抓准时间节点,提高效率,让护理和医疗在同一赛道上,保持同一速度,追求为患者提供舒适医疗的同一目标,从而实现健康中国的同一梦想。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