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雨中执勤尽职责 坚守岗位保畅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7日晚至8日早晨,商丘辖区突降中雨,路面湿滑,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行动,在8日早高峰加强警力、积极应对、提前到岗到位、各级领导带头疏导

5月7日晚至8日早晨,商丘辖区突降中雨,路面湿滑,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行动,在8日早高峰加强警力、积极应对、提前到岗到位、各级领导带头疏导管控,各主要路口、重点路段没有发生道路拥堵。

针对下了一晚上的中雨,个别道路积水,路面湿滑,交警支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警务安排,采用视频巡逻与路面执勤“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道路交通秩序的巡逻管控力度,确保辖区主要道路不漏管、不失控,早高峰期间,经过全体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市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民警、辅警在执勤时不断提醒车辆驾驶员低速行驶、注意保持车距、禁止超车。在做好路面管控的同时,为部分受困车辆、群众提供救助,有效避免了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供稿:王宝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