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守,是为了更好的团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相关决策,鼓舞士气,凝结力量,在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郑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联合主办,河南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相关决策,鼓舞士气,凝结力量,在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郑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联合主办,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文化馆承办的“动漫文创战疫齐心共克时艰”优秀作品展评活动正式启动。本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动漫文创工作者以梦为马,化笔为“枪”,承担起动漫文创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在疫情阻击、复工复产、鼓舞人心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品欣赏

(漫画篇)

《热干面加油》

作者:江西省亿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动画篇)

《共青团九江市委宣传防疫歌》

作者:江西省亿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视频: 

 

《热干面不孤单》

作者:江西省亿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视频: 

创作说明

本该搭乘动车回老家的热干面却搭上了救护车,在车内它很孤独也很无助,更想念在老家等它的亲人。当抵达医院停下车时,医生进入车内为热干面加油打气,就在此时热干面发现窗外有其他小伙伴看着它……全国美食为热干面加油,热干面挺住,你不孤单!我们一起加油!武汉加油!

《疫情防范短视频》

作者:江西省亿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视频: 

 

(表情包)

作者:江西省亿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形象介绍

“汤圆酱”是含有中国元素的动漫IP,是极具中国文化特色元素的国漫。汤圆酱出生于2009年,2011年上线,IP品牌历经多年迭代,精准覆盖全网1.5亿青少年用户,同时,逐步形成移动智能设备手机内容矩阵,更是安卓手机各大“主题商店”市场的超级IP品牌。

企业介绍

江西省亿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 年,坐落江西九江。公司主打“汤圆酱家族”动漫系列IP品牌运营,主营围绕原创动漫创作、动漫IP形象开发、动漫衍生数字产品开发,短视频动画等。现阶段汤圆酱覆盖全网1.5亿青少年用户,此外公司2019年6月荣获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20年1月荣获“赣江新区杯”第六届“创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等奖项。

推荐理由

(“汤圆酱”防疫表情包使用量当日突破3000万人次)

2011年起,汤圆酱家族通过汤圆酱等多样化动漫表情包等形式,以其Q萌猥琐的风格走红网络。全网表情包使用量破200亿,日发送量2000万,下载用户1亿;微信指数:2018年十月份最高达到98.3万;手机主题包业务:首发下载量高达800万,2018年全网行业第一;此外,首发搜狗输入法皮肤,破500万次下载;月下载浏览量壁纸5000万;抖音短视频:2018年10月入住抖音,现“汤圆酱”品牌词播放量6.4亿;网友自发通过短视频传播放量高达15亿,抖音官方合作话题5亿播放量。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干面不孤单》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07/17/wemedia/c4e9c19d2387778469ec9411e6d1af3b36de5576_size28_w745_h496.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