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深入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做好5月1日起施行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落实,5月7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建筑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提高农民工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活动现场,

为做好5月1日起施行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落实,5月7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建筑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提高农民工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干警们积极与建筑工人互动交流,详细讲解了《条例》的相关内容,耐心细致地为农民工解答在用工和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法律问题,向农民工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说法,进一步扩大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度,引导农民工以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近年来,睢阳区法院不断加大服务民生力度,通过建立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快立、快审、快执涉民工维权案件,集中开展送法活动,通过向用人单位和农民工宣传《条例》颁布实施的意义、农民工工资清偿、法律责任等内容,全力营造法治氛围,为农民工维权保驾护航。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