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积极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文化广场、建筑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活动。干警在文化广场和县城某建筑工地,开展《条例》普法宣传。活动中,法官与建筑工人互动交流,详细讲解了《

5月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文化广场、建筑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在文化广场和县城某建筑工地,开展《条例》普法宣传。活动中,法官与建筑工人互动交流,详细讲解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向建筑工人发放了《条例》宣传册,对建筑工人的提问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并结合欠薪维权、联合惩戒等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说法,引导农民工以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度,提高了广大民工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

(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