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心!孩童骑车跌倒 铁骑队员及时发现伸援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车水马龙的商丘市神火大道宇航路交叉口,一名儿童骑自行车时不慎跌倒辅道于路中央。听到呼喊后,正在巡逻的铁骑队员朱政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既保证了道路的通行,又确保了行人的安全。据了解,两个小孩子在辅道骑

在车水马龙的商丘市神火大道宇航路交叉口,一名儿童骑自行车时不慎跌倒辅道于路中央。听到呼喊后,正在巡逻的铁骑队员朱政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既保证了道路的通行,又确保了行人的安全。

据了解,两个小孩子在辅道骑车,摔倒的小男孩因为车子的坐椅调的太高了导致脚够不着脚踏,朱政锟得知情况后帮助小男孩将坐骑调整到合适位置后,随即还仔细检查了小男孩手臂上擦到的痕迹,确保没有明显伤口后,用矿泉水对小男孩的手臂进行了冲洗,可能是清水触及伤口的疼痛,小男孩的眼角逐渐泛起泪花。他见状安慰道,“坚强些,男子汉不能说痛,长大后,你还要保护你奶奶呢”。小男孩听了,说一定会成为一个听警察叔叔话的男子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