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玫国际: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她是引领女性方向前进的领头雁,她是女性生活上的带头人。她曾是国有企业职工,不安于现状的她选择了下海经商。现在已是拥有近200家‘凤玫国际’美容养生连锁店,并且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

她是引领女性方向前进的领头雁,她是女性生活上的带头人。

她曾是国有企业职工,不安于现状的她选择了下海经商。现在已是拥有近200家‘凤玫国际’美容养生连锁店,并且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她就是凤玫国际的创始人上海皙凤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洁女士,70后,河南虞城人,年轻的加盟商都称她为“刘妈妈”。

初次在凤玫国际见到刘洁时,她正在忙着与加盟商签协议,端庄大方,短发的她更显得干练,一股职业女性的风范。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情开始了对眼前这位带着传奇色彩女性的创业历程的深入探访,在对刘洁的采访中听到她讲的最多的就是怎么把关产品质量,怎么服务好顾客,怎样扶持好加盟商,怎么能够帮助更多在家赋闲的宝妈们能够轻松拥有一份美丽的事业,我想这就是对她多次说到“不忘初心”的最好诠释吧!因为在她二十多年的创业之路上她经历太多的艰辛和不被理解,曾是正式工的她提出辞职时遭到了家人的反对和身边朋友的劝阻,但她毅然决然的离开工作岗位,开启了她的创业之旅,创业的道路注定是充满艰辛的,但是她不怕吃苦,顽强拼搏,在摸爬滚打中成长,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化妆品行业,迎来了她事业上的转机,通过不断学习,不断研究和创新,创办了上海皙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皙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其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凤玫国际’以美容护肤、美体养生、健康养护、经络养生为主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以天然健康为根本,以诚信、服务至上为原则,以独特的护肤手法“九点拨经”,徒手打造v字脸,运用中医理论及特色技术,调理头疼头晕失眠多梦、调理颈椎病肩周炎、调理乳腺增生乳腺炎效果显著,产后修复、骨盆闭合、满月发汗、减肥等专业技术----并用独特的经营模式和营销理念得到了广大顾客和加盟商认可与信赖。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就有近200家的加盟连锁店,但这只是开始,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会迎来‘凤玫国际’高速发展期。

从一开始选择辞职下海时遭到所有人的反对,到创业期间跌跌浮浮的艰辛,她始终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面对困难从不退缩和妥协,她用笃定的信念和坚定的信心战胜了一次次的失败和挑战,到现在创办的国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她就是‘凤玫国际’创始人——刘洁!更是被加盟商称为打造“白富美”专业户。

锦旗感恩

一进凤玫国际公司的大门就看到金光闪闪的感恩锦旗,其中一幅是一位40多岁乳腺增生顾客在收到免费赠送体验卡后,带着好奇走进了凤玫国际专卖店,只是做了4次,感觉乳腺不疼了,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困扰顾客多年的乳腺增生竟然好了,顾客激动的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把客户当朋友,把客户当亲人。话有三分三解,巧说为妙,不要诋毁别人,取长补短,说话方式不同,带来的结果就会不一样。这也是刘洁女士常给大家说的话,也是一个人的素质和格局的所在。

感恩遇见

成长成就都来源于身边人的帮助,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恩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位人;感恩激励过自己的每一个人;感恩竞争对手给予在积极成功的信念;感恩加盟商的齐心协力成就了自己。读万卷书不如阅人无数,以平常心对待平常事,这是刘洁走向凤玫国际以来的人生感悟。

她说,为什么起名叫“凤玫国际”,“凤”是人中皇后,“玫”是花中的皇后,我们公司不仅给女性做面部护肤还做全身护理。让用产品的人都能成为皇后级别的,同时也象征客户的着尊贵和美丽。在这个行业赚钱的同时又呵护了女性健康,留住了女人的美丽容颜,帮助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

她经常给加盟商说,一个女人要想让别人看得起,不被别人欺负,就得让自己强大,就要让自己有赚钱的本事。更要懂得“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自强”让加盟商在凤玫国际分钱、分名、分权,在凤玫国际得到价值的体现。

华丽变身

张珂莉就是这100余家其中之一的一个加盟商,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去美容店去做面护,接触了凤玫国际。认识了了凤玫国际老总刘洁,从此人生事业的巅峰拉开了序幕。

张珂莉由于婚姻的变故走向了单身,开始低沉,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对于一个农村女孩来说,离婚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也让父母在村里感觉抬不起头,生活的压力和精神的压力让张珂莉一时感到痛苦。

结识了凤玫国际老总刘洁后,她给予张珂莉精神上的鼓励和生活上的帮助,让张珂莉从此不再迷茫,下定决心要拥有自己的事业,也成为了凤玫国际连锁店旗下之一。

刘洁不仅给予张珂莉事业的上扶持更是给予了生活上更多的教导,经过一年的学习与努力,让张珂莉从经济到形象都走在了前沿,曾经吃碗拉面都是奢侈,现在可以随时进入一些高档场所,并且拥有了梦寐以求的轿车和房子。从一个小白走向老板到凤玫国际团队讲师的跨越,有了长远的目光和更高的格局,根与内心的修养得到了无形的升华,荣誉和高贵自然赢得了家人、亲人、朋友的认可。张珂莉的哥哥说,是刘总重新雕刻了现在的张珂莉,因为事业的成功,张珂莉也有能力表达孝心,带父母国内国外旅游,成为了父母的心中的骄傲,村里的名人。张珂莉说,刘总给我们的不仅是事业,生活上也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我们刘总在逢年过节都会给加盟商的父母每人1000元的红包,另外每年还给加盟商的孩子3000至5000元不等的宝贝成长计划金。刘总对我们真是太好了,除了教给我们赚钱的技能,还教给怎么做事做人,所以我们都尊她为“刘妈妈”,是她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是她让我懂得了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自强,除了我的生命是我亲妈给的,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成绩和荣耀都是“刘妈妈”赋予的。

蔡桂萍,在刘洁的指导下,经过两年的努力,金钱和能力都得到了升华,过上了别人眼中羡慕的生活,不仅有车有了房,也赚的钵满瓢满。更是收获了的言谈举止得体的优雅气质。蔡桂萍兴奋地说:“感谢刘总提供平台,没做凤玫国际之前,买100块钱的衣服都要犹豫半天,现在就是买1000块钱的衣服也不在话下,收入提高了10多倍,是凤玫国际改变了我的人生命运,才让我拥有了人格和尊严以及价值的体现。”

王璐,曾是平面设计师,之后也成为风玫国际加盟商的一员。她说,接触凤玫国际,经过刘总一站式的技术指导和保姆式的服务,我现在已是拥有三家店铺的小老板了,现在感觉家庭地位也上升了,再也不用给老公伸手要钱,喜欢的东西想买就买了,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要感谢刘总给我提供这样的平台。感谢刘总对我生活上遇到困惑给予的点拨和精神上的支持。

技术服务

加入凤玫国际会员的加盟商,刘洁都会给安排一站式的技术指导和保姆式服务。从选择店面位置、店面装修风格、到产品摆放技巧,都会有专业老师进行指导。试营业期间有没有顾客包括所遇到的问题,都会进行一一指导。凤玫国际免费培训专业课程,手把手进行“九点拨经”教学技术手法。并每周开一次例会,交流,分享经验。

凤玫国际通过“九点拨经”的技术手法,进行面部无水清洁,达到面部毛孔深层干洗的效果。与众不同的是用“九点拨经”的手法能打通经络,加速新陈代谢,过滤毒素,深度把脸部垃圾清除,打造“V”字脸。经络通百病消,经络不通,百病生。经络不通面部会快速衰老、面部松弛、下垂。如果代谢功能下降导致肝胆经络形成脸部色斑。肾虚会导致面部水中。脾胃经络淤堵导致的皮肤泛黄,通过九点拨经手法调理后会让人感觉放松舒服,促进新陈代谢,达到面部气血平衡,不仅补水分,还能改变面部肤色,护理会达到面部上扬,把原来暗黄的脸部色提升到2号到3号色,红润有光泽,徒手打造V字脸。全身通,肩颈、肝胆、排酸、做淋巴、乳腺增生,通过技术手法做四五次有会有很好的改善。凤玫国际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也赢得了很多顾客的信赖。

公司一站式的指导和保姆式的服务也让很多加盟商感到与企业一起快速成长轻松和成就感。

通过风玫国际的雕塑,和企业文化潜移默化的打造,让更多的家庭主妇到高贵的华丽变身。通过凤玫国际给加盟商带来的不仅是经济收益,传递给加盟商更多是生活层面的精神追求,刘洁在这个时代做到了女性的引领者。

后记:

天阔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不向命运屈服,用心做企业,让企业生根发芽,从企业服务到团队管理,再到产品研发,直到团队的壮大。刘洁帮助女性从家庭主妇走向女神的道路。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的白、富、美,不仅给于女性带来了成就感,更多的是成就了创业加盟女性的家庭幸福,让普通女性事业和家庭得到了双丰收。

(张淑珍 晓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